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区青春行| 践行环保理念,瓶绘多彩童年

来源: 作者:游杰 发表日期:2023-04-18阅读次数:

      4月16日,汽车学院“七色花”社会公益服务队前往梅林都汇社区,协助社区举办“你好绿地·亲子嘉年华”活动,旨在将瓶绘艺术和保护环境有机结合,丰富青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

为了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更好体验瓶艺术,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场地、熟悉瓶绘内容和活动流程,与组织方一起准备瓶绘材料。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丛林营地,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为孩子们缔造精彩纷呈的“丛林”生活。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马克笔、瓶子、卡通画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为家长和孩子们的创作提供便利。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家长和孩子介绍瓶绘的操作流程,包括挑选瓶子、确定绘画内容、正确使用马克笔等步骤。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拿起马克笔和瓶子开始实操,用心制作自己的瓶绘作品。

孩子们的创意与自然环境的热爱完美结合用双手赋予了瓶子灵魂,让普普通通的瓶子变成绚丽多彩的艺术品。活动不但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还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审美能力、创作水平。

    本次“你好绿地·亲子嘉年华”活动通瓶绘画的形式,将手工创作和环保践行有机结合,让青少年儿童在课外实践中感受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养成低碳生活、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志愿团队的优秀表现也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汽车学院“七色花”社会公益服务队将继续走进社区,加强实践锻炼,践行环保理念,呵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