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评优评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评先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校礼仪大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11-30阅读次数:

  古语云:“礼者敬人也”,礼仪是一种待人接物的行为规范,也是交往的艺术。为了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校团委于11月29日在南苑多功能报告大厅举办了主题为“舞动青春旋律,炫出交院风采”的礼仪大赛。

  本次礼仪大赛包含政务礼仪、商务礼仪、服务礼仪、社交礼仪、涉外礼仪、外交礼仪等六大方面的展示内容。2016级新生钮子旭、武泽鑫、肖嘉敏、费鑫、张云、李佩、涂强、孔念雄、宋扬科、涂强等10名同学代表汽车学院参加了此次礼仪大赛,经过紧张的比赛角逐,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