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5-22阅读次数:

        2017519日,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简称两代会),在实训楼101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世翔、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校资产管理处处长李青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主席执行主席金碧辉、史婷分别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31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副校长梁世翔博士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指出此次教代会是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学校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积极探讨汽车工程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为汽车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本次大会,将听取审议《学院工作报告》、《汽车工程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以及按照大会主席团讨论通过的会议议程。  

    会上,院长龚福明作《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徐涛作《 汽车工程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的编制说明、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谢计红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和《汽车工程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校、院领导分别参加了代表团的讨论。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院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对高职教育所面临的挑战,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地走特色办学,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依法办学,民主治校,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会议认为,《学院工作报告》、《 汽车工程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对学院2016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回顾,全面、客观、真实、准确;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科学准确;报告提出的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紧扣职业教育发展主题,符合学院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对于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实现学院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改革的关键节点,全院上下对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有清醒认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全面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围绕特色办学的发展主题,以建设优质高职院校为目标,深化学院教育综合改革,狠抓文化内涵建设,提升育人质量,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夯实办学实力,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紧密团结起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全局意识、落实意识,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凝聚共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