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交院 音唯有你”青年教职工才艺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4-13阅读次数:

校属各分工会、各院团总支:

今年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学校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展示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团委决定于2016年4月举办以“青春交院 音唯有你”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才艺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初赛:2016年04月14日 13:00 南苑食堂三楼报告厅

决赛:2016年04月21日 14:20 图书馆广场

二、比赛项目

1.才艺比赛分为唱歌、朗诵两个环节。

2.才艺展示两项得分总和为最终比赛成绩。

三、活动安排

1.参赛选手为32周岁以下(含32周岁)的本校教职工。

2.参赛选手由各分工会自行选拔推荐,各分工会原则上不超过2名选手。

3.初赛每位选手需准备5分钟以内的朗诵及演唱,总分前12名的选手进入决赛。

4.朗诵和歌唱曲目要求积极健康向上,能反映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5.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四、报名方式

各分工会于4月9日前将参加本次才艺大赛的教职工名单报送大赛工作人员(注:报送信息需注明选手姓名、选派单位、朗诵及歌唱曲目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 恺

联系电话:15972957701

邮 箱: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青春交院 音唯有你”青年教职工才艺比赛报名表

学校工会 团委

2016年4月1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