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员工作细则》侧记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04-20阅读次数:

2014年9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学习中,院党总支书记李青从为什么修订《细则》、《细则》修订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细则》硬把我的基本原则和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随后,李书记就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辅导员和班主任加强学习,加强宣传。在今后的发展党员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党员标准,严把入口关;要强化培训培养,严把素质关;要规范发展程序,严把审批关。真正把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李书记就抓好秋季开学后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部署了“两访两创”工作、“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学生党支部“党旗领航工程”的工作进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