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5-05-13阅读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做好2015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两个责任”,5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教师楼327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月”动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青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月的活动要求,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本次“宣教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宣教月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实行党支部书记负责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们正视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坚守责任,同心协力,认真践行活动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随后,各支部为党员同志们分发《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书,要求同志们集中学习与自身学习相结合,学习完毕后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