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10-27阅读次数:

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现场

新闻网讯(记者马琼)10月26日,汽车学院在南苑报告厅举行专升本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汽车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黄仕友、倪享、金胜康通过现场连线和ppt讲解的方式分享专升本的成功经验。学院辅导员,大三学生代表与会。

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现场

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现场

“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制定规划。学长说的话,我记住了。我要抓紧大学时光,成就更好的自己。”19级新能源1班的张丙健表示,听完学长们的分享感触很深。

“实习期间好好实习,实习结束好好复习专升本。”19汽车智能技术1班的卢惠立说,自己要开始制定自己的计划了。

“学长们准备的很认真,讲解的很仔细,很感谢他们”,19汽车检测2班的陈润瑜说,听完分享会,受益匪浅。

专升本经验分享会现场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表示,此次分享会,是汽车学院在前期了解大三需求后,针对大三学生举办的专升本 分享会,后期还将邀请优秀校友与大家分享就业创业经验,为毕业生们做好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