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师恩难忘 感谢有您”优秀毕业生优秀校友教师节返校送祝福

来源: 作者:黄晶 发表日期:2018-09-10阅读次数:

“师恩难忘,感谢有你。”9月10日上午,一批毕业生“神秘”返校,为汽车工程学院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暖心的礼物。

据悉,这一批学生大多数是2014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毕业生,并且目前均就职于武汉新铭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汽车工程学院院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热情地接待了七名“归家”的毕业生。

座谈会上,公司代表表示:“非常感谢汽车工程学院为公司稳定地培养和输出了一大批优秀员工,从员工身上更体现了武交院人“明志高远、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武汉新铭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汽车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近年来,校企双方在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和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合作,并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双方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