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走访三环劲通 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8-04阅读次数:

    8月4下午,学校副校长梁世翔、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汽车学院副院长徐涛等一行赴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三环劲通董事长江涛对副校长梁世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三环劲通人事部长张立华及所属公司负责人许先海、李维佳及两位往届毕业生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江董向校方介绍了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范围,并详细介绍了汽车行业新形势下企业的转型思路

副校长梁世翔对学校汽车学院做了介绍,并着重围绕目前教育部和湖北省职教政策中的产教融合相关内容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在汽车行业新形势下继续深化合作,从职业资格证书、员工培训、生产性实训基地等方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

三环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大型制造企业,资产总额240亿元,主要从事专用汽车、汽车零部件和数控锻压机床产品的生产经营以及国内主要品牌汽车专营经销,是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连续多年荣列“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汽车工业30强”和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三环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于2000年2月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万元,代理经营东风日产、哪吒等品牌汽车的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目前拥有18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