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走访上海泛华 看望校友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8-01阅读次数:

    学校副校长梁世翔、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副院长徐涛、专任教师许杰一行到上海泛华天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泛华湖北分公司)走访交流。上海泛华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晓峰、副总经理胡才险及往届毕业生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总经理宋晓峰对副校长梁世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感谢汽车学院为公司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未来还会继续通过合作开设订单班、举办技能大赛等方式,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

副校长梁世翔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努力的方向。他希望通过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的路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