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上汽通用ASEP项目年会并荣获培训贡献奖

来源: 作者:谢计红 发表日期:2017-12-04阅读次数:

我校参加上汽通用ASEP项目年会并荣获培训贡献奖

2017年12月2日,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国家教育部职成司刘杰处长、陕西省教育厅王紫贵厅长、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叶茂高级经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朱军总监等领导同来自全国的86家中高职院校代表及上汽通用汽车部分经销商,共计230余人出席本次年会。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龚福明院长、谢计红副院长应邀参会。

年会上,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叶茂高级经理致欢迎词,表示上汽通用汽车ASEP合作项目在十多年的运行过程中稳步向前,以精细化的管理以及在持续优化项目管理模式过程中,始终紧贴国家职教方针政策,整合多方资源,孜孜以求,不断探索项目新的内涵和发展方向,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动力,将“工匠”精神植入在项目的每一个元素,为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持之以恒的支持。教育部刘杰处长作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做好职业教育改革”的专题报告。刘处长回顾了教育部和上汽通用关于ASEP项目合作的历程,汇报了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与后期目标,并就职业院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用什么方法培养,人才培养后的出路出谋划策,为合作院校、上汽通用、经销商指明前进方向。另外,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会长、上汽通用魏巍经理、汽车工程学会朱军总监分别就国家汽车维修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中国汽车市场现状与预测、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划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上汽通用白小瑛经理阐明了今年年会主题“深耕细作,独具匠心”的深远意义,介绍了上汽通用ASEP合作项目现状、2018年具体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呼吁大家为共同打造中国汽车维修领域“金蓝领”而努力奋斗。

年会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荣获“2016-2017年度培训贡献奖”。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作为上汽通用ASEP合作院校的示范院校、上汽通用汽车经销商培训武汉中心,2017年度承接了上汽通用全国经销商员工培训900余人次,承接ASEP合作院校师资培训1次,目前拥有上汽通用铜牌技师4人,上汽通用双师教师8人,彰显了我校ASEP合作项目在全国的影响力。我们坚信,ASEP校企双方矢志不渝的精耕细作,一定会继续培养出匠心独具的汽车售后服务优秀人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