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武汉中成汽车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中成汽车学院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1-10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武汉中成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庄中竹携人力资源部总监段梦、上汽大众品牌4S店总经理黎欲坤、广汽丰田品牌运营总经理李蕾、斯柯达品牌4S店副总经理许飞一行来到我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与我校举行联合成立中成汽车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我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贵槐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院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姬中英首先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中成汽车面向未来的战略眼光及关注教育的强烈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校企合作领域的取得更大的突破,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随后庄中竹总经理进行签约致辞。庄总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之计。在今后的合作中,中成汽车将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并将继续与学校共建教育合作平台,营造人才培养的创新文化氛围。

会后,我校校长王进思与武汉中成汽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庄中竹签约,共同为“武交院中成汽车学院”揭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