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育部中德SGAVE项目评估组来我校考察评估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1-05阅读次数:

(记者:许杰)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汽车学院于2021年8月申报了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简称SGAVE项目)。12月28日,SGAVE项目两位专家来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梁世翔以及外事处、国际丝路学院处长杨昌蓉、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及项目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梁世翔主持。

会上,周慎校长首先对评估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在SGAVE项目建设场地及经费等方面将给予全力保障,希望能够借助SGAVE项目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合作办学,并力争将项目做成精品,为全国做出示范,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做出新贡献。

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对汽车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阐述了SGAVE项目未来三年的建设内容、实施方法和保障措施等。在访谈环节,双方就项目合作的规划及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随后,项目组专家参观了我校汽车实训基地,并对学校的办学实力、汽车专业发展规划、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实施SGAVE项目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制度设计,是推动职业教育办精、办好、办出特色的关键举措。SGAVE项目的推进,必将有力推动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水平,着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技能型服务人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