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十四五”专业群发展规划企业专家论证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21阅读次数:

420日,汽车学院“十四五”专业群发展规划企业专家论证会在明志楼414会议室召开。汽车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张国方教授、东风集团岚图汽车科技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陈锐部长、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王治副秘书长、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人事部张立华长、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尹祚威部长、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王永峰高级专家等行业企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为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专业群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学校校长周慎、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前来指导,会议由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主持。

 

校长周慎代表学校对前来指导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周校长希望,通过此次专家论证会,校企双方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专业群论证。汽车学院要密切跟踪汽车行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发展,科学合理做好专业群发展规划,落实具体任务和举措,共同提高专业群服务产业的能力,促进专业群内涵建设发展,完善专业群建设评价机制。

 

汽车学院副院长何细鹏汇报了汽车学院“十四五”专业群发展规划校内外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答疑等方式,针对专业群发展定位、具体任务和举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专业群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专家组经过合议,一致认为我院专业群发展规划合理,定位准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会上,校长周慎还代表学校为前来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企业专家颁发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产业导师证书”。专家们一致表示:将真诚地为汽车学院智能网联产业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促进汽车学院专业群的建设,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更好服务武汉汽车产业的发展。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专业群相关子项目夯实建设内涵、提高建设质量,对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强化办学特色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还有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汽车检测试验教研室主任金碧辉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教研室主任史婷智能网联汽车教研室主任张靖汽车实训教研室主任屈亚锋以及全体其他教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