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企深化合作再创新高,校长带队走访中国人保湖北省分公司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28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带领汽车学院班子成员走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人保)。

4月26日下午,学校校长周慎带领汽车学院班子成员谢计红、徐涛、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一同前往湖北人保进行走访。湖北人保总经理助理王新文、理赔部总经理唐钧、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程蓉、理赔部副总经理张震等接待校方人员,并组织了座谈会。湖北人保总经理助理王新文先生介绍了中国人保的悠久历史、湖北人保近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及当前时期公司发展面临的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保险业务拓展等问题。周校长介绍了学校教科研建设情况、职业教育最新政策、理念和学校未来发展方向。

校企双方对近三年的合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对湖北人保与学校开展开创性的员工培训工作高度赞扬。并表示愿意在学生就业、员工培训、订单培养、研发创新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