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访企业深化合作 看望学生情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5-19阅读次数:

走访企业深化合作 看望学生情暖人心

为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和管理,传达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汽车学院对5人以上就业单位进行了全覆盖走访5月18日,汽车学院林玲和二牛老师到泛华保险公估湖北公司进行走访,看望在企业一线实习的学生,并与企业领导、毕业校友进行了交流。

初到公司,老师看望了正在岗位实习的同学们,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感受,帮助他们解决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把课堂理论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学习、适应企业现场,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叮嘱学生们要严格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同时,注意自身防疫安全,严格做好自我防护。

随后在与企业领导的交流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生实习的整体情况,对汽车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也肯定了汽车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还在企业产学研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合作、企业教师兼职、人才需求方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卓有成效的探讨。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