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风公司人事共享服务中心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6-09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东风公司人事共享服务中心高级经理兼东风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罗江波、高级专家王彤,东风公司培训中心项目经理鄢勇力、副主任向松来我校开展深层次产教融合交流。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及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校长周慎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群布局、人才培养、就业情况及我校在社会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国家级竞赛、国家级精品课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工作方向就是着力为学生谋发展,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希望与东风公司在产教融合、共同实施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携手共进。


    东风公司人事共享服务中心高级经理兼东风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罗江波介绍东风公司高端人才、公司共享治理、产品开发理念、党建方面的改革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技能大赛、大师工作室建设、教师实践流动站、讲师资源库、课程资源建设、联合竞标等方面开展全方面的深度合作。


    在交流中,双方领导及专家均表示合作领域广泛,能够以点到线,由线成面,逐步落实合作意向,形成合力,促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