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和职业导师走进东风岚图 体验岚图梦想

来源: 作者:李良静 发表日期:2023-06-21阅读次数:

6月13日下午,汽车学院林玲、刘海云、吴强三位职业导师带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智能、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20余名学生代表前往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公司陈锐经理负责接待。

全体师生先后参观了公司总装工厂和岚图武汉全功能用户中心,并去到岚图空间武汉龙湖江宸天街直营店体验三款车型。在这个过程中陈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汽车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以及目前的实际人才需求,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探讨。陈锐经理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加强沟通,为后来的人才供给提供支持。

职业导师刘海云表示,本次参观交流有利于加强院企需求匹配,一方面了解企业人才的上升路径和培养渠道,有助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精准制定;另一方面有利于学生了解职场需求,提前为实习、就业做好准备,提高就业质量。

本次参观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合作,也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技术学习和实践机会。据悉,汽车学院与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于今年九月合作开设东风岚图订单班,将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共谋发展。

参观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