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技术服务教师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来源: 作者:​李良静 发表日期:2023-06-30阅读次数: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做出表彰决定,授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技术服务教师党支部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汽车技术服务教师党支部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和汽车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围绕“七个有力”开展支部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严格落实“不忘出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服务校院中心事业,育人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党支部实行“1511”党建工作机制,探索实践“1+3”特色做法,促进党支部与学生、汽车企业与社区的融合发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

汽车技术服务教师党支部书记史婷老师表示:“此次受表彰是对支部工作的极大肯定,未来支部会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