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学院教师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8-04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周璇)8月2日,2023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结果揭晓。经过两天激烈的现场比赛,汽车学院教师金碧辉、夏伟、钟迪教师团队荣获校本特色型赛项三等奖。

此次比赛于7月25日至7月30日在宜昌市机电工程学校举办,全省中高职院校共425个教学团队1275名教师参赛,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抽取的教学任务(内容)运用教学理论、落实教学文件、分析教学环境等能力。

undefined

金碧辉、夏伟、钟迪教师团队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工作,赛前多次组织教学能力比赛省赛模拟活动,帮助参赛教师积极训练、打磨课程。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前往备赛现场关心备赛情况、亲自指导、全力保障。

近年来,学校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依托教师教学创新工作室平台,定期组织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旨在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发展教师队伍和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目前,多位参与培训的教师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