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战疫 防疫风景线—年轻的志愿者们投身战疫(六)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7-07阅读次数:

顾钰哲18汽车检测(2)班的一名普通同学,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心系奔赴在一线的志愿者,想像他们一样,为疫情献出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1月28日,听闻父亲的一个同学(在三医院光谷院区工作的医生)那里志愿者紧缺,便叫上父亲一起去参加志愿者,为疫情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志愿足迹

1月28日 跟随父亲在龙安酒店,迎接第二批上海医疗队员以及物资,到家差不多已经1点了

2月15日帮助汉阳区五墨里社区长常养老院养老院以及夕阳红养老院采购物资。

2月19日在第三医院光谷院区帮忙搬运物资

3月12日 在东西湖货运站帮忙卸货(大部分都是养老院的菜之类的)

3月13日 给上述两个养老院送菜

3月15日在武汉捷利物流十九支沟库 和消防员一起帮忙搬冬瓜

3月20日 在华中科技大学校帮忙给各个区域送菜。

顾钰哲志愿者时期还遇到国外热心华人和公司运往他所在医院的捐赠物资.

顾钰哲的不惜辛勤的志愿表现,换来了武汉市第三医院和汉阳区洲头街夕阳红老年公寓的感谢信。

顾钰哲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作为一个中国公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我也想要尽一份力”。生命无小事,疫情猛如虎。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滴来预防疫情,保障自己的生命健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