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工作 > 正文

汇聚正能量,发扬团员精神——汽车学院组织“参与共青团的学习”团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4-14阅读次数:

‍ (李岱宗)为加深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弘扬校园正能量,2017年4月13日19时,汽车学院团总支组织了“参与共青团的学习”团课活动。汽车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主讲人陈文浩讲解了团的历史、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和共青团的组织原则。随后带领着大家唱起了激昂的共青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用歌声诠释共青团的初衷。介绍了共青团团徽和团员证的设计,以及团徽的象征意和团员证的内容,团徽和团员证都是共青团员身份的象征。收尾阶段,他告知大家党对共青团员提出的要求与作为一个团员应该承担的义务,对入团申请进行了指导,也入团的程序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参与共青团的学习”团课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了解了作为一个团员的职责,知道了作为一个团员的义务。为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而自豪,汇聚青春正能量,发扬团员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