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参观湖北省廉政图书馆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5-05-15阅读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廉政建设月的号召,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惕,2015年5月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们赴湖北省廉政图书馆进行参观活动。

全体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廉政书法作品展,廉政文献阅览区、影视观摩区,并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影片用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敲响了警钟。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汽车工程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又进行了一次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汽车工程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

参观廉政书法作品展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000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9 © 版权所有